想讓自己喝醉,每杯卻都像汽水入喉。


茫的世界是什麼,昨夜,我還是未能體會。


但,夜半時分,走在台北街頭,另一種的輕鬆感,飄散。


人生是什麼?青春是什麼?年輕是什麼?


我還在寫著,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

一頁一頁,我都希望是精采而有意義的。


陽光灑下的晝,不知何故,講到我想剪短這事。


擇日不如撞期,好友馬上幫我預約了家她挺推薦的髮廊!


沒有預約設計師,下來的卻不是我向來偏愛的女性設計師。


但!不設限的緣分,是剛剛跟好友笑談的!


「你想我幫你修掉髮尾的部分嗎?還是換個型?」一看就讓人感覺舒服的設計師問。


「全部剪掉吧!」〈笑〉


「呵呵。〈笑〉那你挺適合修齊的,Ok嗎?」


「好!不過我之後還是想留長,所以...」〈微笑〉


「好!」


看來年紀不大的設計師,手藝異常輕巧。


原本的長髮,在他輕柔地修剪下,火速地在鏡中消失


直盯著鏡子的我,想要哀悼逝去的以往,心卻異常平靜跟漠然。


「有人說過你很適合短髮嗎?」


「真的嗎?!我超喜歡短髮的簡單跟俐落,可是每次想剪短都被罵!」〈笑〉


「是喔?〈笑〉因為你如果剪短髮的話,會很跳!」


「比現在更短嗎?」〈興致高昂〉


「呵呵!現在就差不多可以了!不過要要再更短也是可以!」聽著我的語氣,設計師也跟著我笑!


「你之前怎麼會染那個顏色?」


「髮型師選的。」


「依你的膚色,你應該比較適合再淡一點的顏色,不然就是要再深一些的!」


看著剪畢的髮型,我很喜歡!


一個新的我,像誕生般,給予了死去的頭髮新的生命。


一個新的開始,從那刻起!


店長!


果然!〈笑〉


「兩個月後,可能就要再修剪囉!」


「好!我看我之後也找你燙吧!」〈笑〉


感謝不設限!我會記得的!卓!


寶跟卓都說好看喔!


聽到我人在髮廊,要剪短的Ally剛剛驚問,你到底剪多短啊?!


哈哈!很短!


久違四年的短髮,要看的人,請儘速報名,以免相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