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與女之間,有純友誼嗎?


有啊!


高中時,同社團的男生問我這問題時,毫不猶豫地,我這樣回答。


不然我跟你是?!這句我沒說出口,不過我這樣想著。


看著我,向來嘻嘻哈哈的人突然認真,我覺得沒有。


僅有我兩的教室裡,空氣頓時有些許凝結。


一定是某一方對另一方有好感!繼續說著的他。


當下的我,選擇了轉移話題。沒有意思改變現狀,這樣就好。


無法取決於自己的問題,有困擾到我,現在!〈笑〉


 


一次兩次的巧遇,當成為慣例時,就不是偶然是刻意。


普通的閒聊,當每天都夾雜著一個關於自己的問題,淡淡回答時,眼睛在笑。


知道對方的意思;不過,不失有禮的回答背後,建了雖薄,可是存在的牆。


昨日,一天中午不見我;當晚,一個人影,就出現在門口,鬼祟。


雖同公司,但分屬不同部門的人;第一次,看到他出現在我所在的辦公室!


看到正在跟廠商業務打電話博感情的人看到自己了,揮揮手,要我出去。


看到我點了點頭,他也火速消失在門邊。


結束了很愛盧的電話,一出去,在走道盡頭的那一端等著的人,馬上迎上來。


第一句話即問,你中午去哪裡?


當下的我,笑了。這是?!


雖然他笑笑地問;但還不是我必須報備行蹤的人問這,眼睛笑著,我極盡簡單地回答。去吃飯啊。


不滿意這答案的人,繼續追問著,跟誰?去吃什麼?...


知道我是陪日本來的人去吃飯後;笑著地說,這是派公司的美女去陪吃飯嗎?


當下的我,沒有接話,只是笑。


後來把要給我的吃的給了我後,對著要回辦公室的我,突然,他拿起來手機,鏡頭對我。


轉身揮手不給拍的人,見他還是不放棄。頭也不回的,揮手說掰掰。


除了陌生人跟戀人外,有朋友這個選項可以讓我選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