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我的下午茶!


karen下午會客回來,兩袋飲料,don的一聲,就放在我桌上!


「這杯是咖啡;這兩杯是水果茶,你要哪一個?」karen問。


「水果茶!!!!!」我說。


滿心期待地喝下第一口,坐我對面的moka看到我糾結的臉,就笑了!


濃濃的桂圓味,怎麼都沒法騙自己說那是香甜的水果茶.....


結果,大家試了試味道,還是堅信我那杯只是很濃的紅茶!


硬逼自己喝了半杯後,杯底滿滿的桂圓肉,終於讓它正名,也還我清譽...。


我討厭桂圓~~~~~~~~~~~~〈嘟嘴〉


 


柳橙薑餅,是ikea買的!


這是它還穿著衣服的照片!


我覺得不難吃,但也沒有非常好吃!


不過,別看它長這樣,口感還挺脆的!


50圓。


 


昨天去阿寶的婚禮。


在車上,看著磅礡大雨,


「你車上有沒有拖鞋啊?!」後車廂既然都有雨傘,或許或許或許也會冒出雙拖鞋也說不定....


「沒啊!怎麼會有拖鞋!」


聽畢,默默地看著我那雙要價七千大洋的ㄐ一皮靴,


「下次幫我準備一雙啦!!!」〈是撒嬌,可是同時心也在滴血〉


「好啦!!」他笑,開懷。


 


不過,一把小傘幾乎都在我頭頂上,它因此還能全身而退~~~


【南無阿彌陀佛!!!】


 


昨天,最大的驚喜就是看到振國跟孝安了!


兩個令人敬愛的學長!!


「你們下次誰結婚再沒有讓我跟你們同桌,我就要翻桌了!聽到沒!」振國。


聽到了!!!!


直接請學長上主桌,不賴吧!【← 不過這樣又會跟大家分開了耶!!〈笑〉】


 


學長現任女友,實在跟蘊心太像。


讓我還跟寶寶確認再三,「她不是蘊心吧?!」


要是學妹,沒道理不認得我;但,相似度高到嚇人,讓我不得多看她兩眼。


「噓!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啦!長的很像,可是個性一定不一樣!」


後者才是重點,不管是否貌美如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