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焦糖瑪奇朵........

 

small~~~RM10.5(NT105)

 

在飯店隔壁而已。

 

聽說也是當地人常喝的品牌;除了星巴克以外的選擇。

 

早上九點許,什麼都尚不能做的時候,

 

坐在咖啡店,享受悠閒,不賴!

 

但,第一口下肚我就後悔了....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*n。

 

在這裡,不管是機上、或是飯店的咖啡,都讓同事們搖頭。

 

相較於食物的重口味;咖啡卻淡如水。

 

而,我的這杯,卻是甜到讓我還去跟店員拿了杯熱水,邊喝邊稀釋.....。

 

聽說,星巴克倒是不錯!

 

為了避免踩雷,選擇國際品牌或許安全些。

 

明明英文跟大家一樣破,我卻成了點咖啡的那個。

 

要走出去,英文要學好,真的!

 

 

 

but!我還是要幫它說些好話!

 

讓我帶回台灣的,白咖啡、提拉米蘇咖啡等三合一的,好喝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