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包都胖到像要爆開的餅乾、麵包~~~~只有這裡才會這樣。


如果買下山,胖胖包就會恢復原狀了。


「所以,包裝有沒有不良,一看就知道了!這些就都是不良的!」


不虧是品質保證出身的,馬上指著袋子像洩了氣的皮球的,給我看。


所以,澎成這樣的,請安心購買!


阿里山上氣壓,直接幫大家檢測品質!


看不太出來,可是它的瓶子,宛如玩具,胖的好可愛!


約莫是平常罐子再放大三倍!


 


「吼~~ivy,你都不陪我喝!虧我還買那麼大瓶的!」


「不喝不喝~~~啤酒很苦耶!」


「早知道,就買玫瑰紅+可樂給你喝了!


「......」


我的選擇題內,就不能只有水、果汁、茶、汽水,之類的選項嗎?!


寫著一臉酒國英雌的ivy?!


嘿嘿嘿嘿嘿!聽說只有嘉義跟阿里山這邊有賣。


「珍珠拿鐵~~~~」50元/杯。


 


珍珠從冰庫拿出來,直接放到微波爐去,所以不很Q,口感較接近軟爛。


不過,不太甜,還微帶些苦味。


適合熱愛嘗鮮一族!



從早到晚,裡面人潮始終沒有少過!


餅乾、泡麵、飲料,邊搶,邊補。


忙忙忙,大家手都沒停過。


雖然也有萊爾富,可是,那紅綠橘的招牌,總是有股莫名的魔力,吸引大家的腳步前進~~。


「論7-11成功之路」?!


看著,原來,我也只不過是被制約中的一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