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邊是餐前酒;左邊是招待的雞尾酒。


雞尾酒比較甜,喜歡。


鮭魚捲。


玉米濃湯,讚!


牛小排+明蝦。


看起來很小嗎?


吃王品,每次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.....,不舒服。


蜜蘋果凍。


我比較喜歡下面紅色果凍。


蘋果失去了脆度,我不愛。



說是來慶祝經理生日的小蛋糕!


 


為了我那顆料,現在所有相關人員都人仰馬翻。


原本10周,現在成了27周。


我跟代理店的PM說,你們還要不要做生意啊?這交期根本就是逼我把你們家換掉啊!


PM也苦笑說,雖然我不能說什麼,可是我挺贊同你這想法的!


經理更是苦笑,IVY桑,很少會遇到這種,我們完全站上風的談判......。


可是那公司是美商,聽到美商,經理就頭大!


經理說從他有記憶以來,跟美商喬交期,沒有一次可以順利解決的。


相較於我想可能得去四川陪熊貓吃竹子;經理更是頭大是否要直搗美國總部。


 


聽說我下禮拜四還要交攸關我年終獎金的明年COST DOWN計畫,


眼淚擦乾,還是得面對,這就是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