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豬排,300大洋。勝博殿。


肉肉肉肉.....我覺得有點小塊,所以上述所看到的分量,本人都吃完了.......!


不過,它的甜點怎麽選都只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......欺負不能吃冰的人.....。


 


香港朋友來台灣,畢業四年多的再見,大家都變得更漂亮了呢!


有個香港同學在,我的廣東話卻連幾句唬人的都沒學好!〈笑〉


香港書貴,陪她去重慶南路逛書局時,順便物色我的英文字典!


25歲前,我要讓自己瘦下來;這是23歲時,我的目標。


30歲前,我要充實自己的英文;這是現在快要28歲的我要做的事!


無所懼,才能成為勇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