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飽!


可是跟日式一番鍋一樣都是點了才上桌。


東西都很新鮮,很好吃!


開心!家附近有好吃的新店!


大戶屋。豬肉白菜鍋。


 


許久未見的葶跟燕,依然如昔的美麗。


葶說了一個心理測驗,大家一起作作看!


如果今天你跟四樣東西一起在山上,你會用甚麼方法把四樣東西帶下山?


猩猩、小鳥、蛇、書包。


想好了嗎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會背著書包騎在猩猩上,蛇圍在脖子上,手上抓著小鳥。


聽了我的答案,葶一直笑!


而她在聽了蔚先生的答案後,嘴更是合不攏了!


蔚先生會背著書包,抱著猩猩,小鳥讓牠在天上飛,蛇一樣圍在脖子上!


 


 


象徵物公佈:


小鳥是小孩;蛇是錢;書包是責任;而猩猩是你的另外一半!


葶跟燕都是牽著猩猩。


葶笑說她還真沒聽過有人要騎猩猩的!不過,這個答案的確很像我。


而,她也沒聽過有人要抱猩猩下山的!!


但,蔚先生對我卻真如其結果,百般呵護。。。


 


「你對他是甚麼感覺?」


蔚先生對於葶來說,是個各方面都很穩重的人,但,就她的印象中,他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
「我就只想問這個。」葶說。


「努力很好,可是...也無須勉強!」走過婚姻這關,葶看得更多。


相較於合適,愛其實無法強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