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牠的名字!


牠好大隻,可是眼神好溫柔。


也跟我一樣不愛照相,一直躲我的鏡頭...如果把手機放下,牠的眼睛就會看我.....。


我好想養大狗,好想好想。


 


上禮拜天陪男友去找防水袋。他忘記確切位置,也沒有地址。


穿高跟鞋超級不耐久走,只好當場買了雙夾腳拖,當場脫絲襪,穿著拖鞋在首善之都逛大街。


可是結果還是沒找到,所以今天男友確實找到地址,再去。


男友在店裡面看要買甚麼容量的;我對店外的大狗狗比較有興趣。


防水袋是用容量算的,男友考量到我跟哥哥、他跟表弟四人份東西,買了一個10公升的;


如果光看造型,5公升的超可愛。


價格約五百台幣。


泰式豬肉麵。


不夠泰式,不夠酸也不夠辣。


越看我越對羊肉麵很有興趣!


下次我要點這個!


 


等待的時候,我在研究大家點什麼。


結果我們前面的情侶檔,一人點一盤皮蛋豆腐!


就看到兩人在主餐上來前,很認真專注吃著自己眼前的皮蛋跟豆腐。


是多麼喜愛,可以兩人都要各點一盤?!


結果坐我們旁邊的兩個男生也點了一盤,雖然是合吃,


可是皮蛋豆腐的曝光率會不會太高?


害我出了店門還是在想他們家的皮蛋豆腐是有甚麼特別的味道嗎?


下次我一定要點!!


巧雅,西門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