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仔米粉。


甚麼是擔仔麵?!有加肉燥?!


不懂其含意,可是我愛擔仔麵!


這家還有擔仔粿條呢!



肝連。



這裡的豆腐有加肉鬆耶!特別。



前一天下午都要先call in掛號的中醫,


媽媽這禮拜幫我掛到八點二十五分。


下班後沒回家,就直接來這邊吃晚餐。


中和景平路上還真的挺多賣吃的店呢,不知道這邊還有啥巷內美食!


 


吃完晚餐,男友去買飲料,我挑了一個餅乾,怕我等等肚子會餓。


小叮噹~~~~~~~~~~~~


結果打開看,就是一般雪餅兩片一袋的小包裝有四個,


男友:「ㄚ這袋子上也沒有小叮噹ㄚ!」內袋就是很乾淨,完全無圖案的素.....


柔:「><」



可是外面的叮噹還是可愛..


雖然我也過了,還會把袋子留起來的年紀,不過這種行銷手法還是讓我帶著它走向收銀台........


統一,有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