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拉,那個醬還不錯吃!可是也太少了吧!!





還滿濃的。



味道還OK。麵的份量還挺多的。



據說飯有點硬。



套餐附的飲料跟甜點。



為了讓NAO去周杰倫新開的甜點店拍照,我們又去加點了一塊蛋糕。


國父紀念館附近的MR.J & MR.Q。


位置有點難找,可能需要問問附近店家,會比較有方向。


 


NAO這次來台,遇到颱風天,我真的不知道要帶她去哪。


結果還好她說她想去算命,連電話都查好。


行天宮附近的算命老師,據說日本藝人都來給她算。


但,1300大洋才講了十分鐘左右,準不準見仁見智,但也太好賺了!


送了我們三根宛如超大巧克力棒的香,上面還寫滿滿滿的符?


用法也沒說,真的太神奇。


而且明明在行天宮附近,卻要我們帶NAO去龍山寺拜月老、求紅線。。


頂著大太陽,硬逼NAO要連續丟出三個聖杯。


一直無法順利完成任務的她也滿頭大汗,我只好跟她說,再明確地跟神明講一次你理想的條件!


她笑說,用日文?


我:OK啦!神明是萬能的,我想!


結果,終於終於,她成功啦!!


而我,也冒著被龍山寺志工吊起來的危險,把那三根巧克力棒的香插在香爐中!


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求男友若渴,才會拿出這種金鋼棒來拜吧,我想。


不管怎樣,有拜有保佑!希望NAO一切都順順利利的!



京都有名的抹茶店,在統一阪急!


我有眼不識泰山!是NAO看到跟我們說的。


不過她不要喝這個,她要芒果冰!(笑)


除了麻糬、還有戚風蛋糕跟抹茶捲!


下次我要吃抹茶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