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今天要去我常去設計師那邊剪頭髮,


我想男生的頭髮應該一個小時之內就可以解決,結果就想訂訂看原燒。


對方希望如果可以,可以約早一點,就幫定了11點45分,如果會晚到再說。


怎知,當我們踏出剪髮處已經是近一點......。


雖然中間,有點小插曲,可是這顆頭至少剪了一個半小時有.....一點都不輸我啊!!


明明長度就差那麼多....。


結果因為我剛確定我會遲到的時候,有先跟原燒打過電話,希望等我們到十二點半;


但明顯又跟我講的時候有差異的時候,我沒膽再打去問。


就把電話撥通後,直接丟給男友!


結果,對方有幫我們留位置~~~~~~~~~~~~~~~~~~大善人們,謝謝!


再次對於嚴重遲到,致上最高歉意!真的對不起!!


 


圖片是男友的水果沙拉。


我怕我後續吃不下,就沒嚐男友的。



這是我的~~山藥彩蔬。秋冬新品。


那個醬啊~~不要全加喔,會有點太鹹!


除了我討厭的黑豆給男友外,其他我都自己吃完。


山藥滑滑的,超好吃!



鮮菇子排湯。


男友說不錯喝→難得他會主動說哩!


聽說是排骨湯底+各種各樣的菇。


也是新品。



番茄海鮮湯。


番茄味超重!!!!喝到最後會有點酸,不過也很開胃就是!



原燒牛肉拼盤跟原燒豬肉拼盤,中間雞腿肉是會員禮。



男友的策略就是先把我餵飽,然後他就可以吃到我烤的。



野梅冰沙跟檸檬冰沙。


我喜歡酸的檸檬,而且被炭火弄到手很燙的時候,冰沙又可以派上另一個作用!


所以才這麼大杯,我想!(笑)



鮭魚炒飯,這個好吃~~~



石鍋拌飯,很多很多牛蒡喔!


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鍋巴,我不喜歡鍋巴,所以就pass。


這個有點辣,所以男友不敢吃。


不過,我吃了一碗左右就飽了。



烤好了的感覺。



我吃完飯跟幾塊肉後,就真的如男友所說,飽了。


就開始玩起來,原燒的烤肉不會難,


豬肉就全熟,牛肉就八分熟。



像幅畫的湯品!


炸湯圓有灑花生粉,好吃!


紅豆湯也是非常實在,超大碗的~~~~~。



男友是咖啡,我是蔬果汁。


甜甜的,不會有可怕味道!!


598+一成/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