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鐵。


可愛的小愛心!



鬆餅~~~!那個好像是蘋果醬,還滿特別的。


 


本來是想換積木來玩的,可是聽說有些拼起來不是很堅固,


就想算了!換咖啡可能實在點。


所以今天單點鬆餅85元+咖啡買一送一70=155!


 


昨天晚上回家後,跟媽媽兩個人把我的房間大搬家。


之前因為我的房間較大,所以有擺一些公用的櫃子,跟烘衣機,


就趁平安夜把那些要搬去之前老爸的房間。


分區域一塊一塊弄,地也拖了好幾次,垃圾也好幾袋!


正當房間尚跟戰場一樣的時候,男友送了蛋糕來給我吃!順便接力當苦工。


看著它大功告成,真是心情愉快哩!


雖然老哥意圖在我嫁了之後大改造它,BUT,我堅決不同意!!


我還是會經常回來這邊滾來滾去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的秘密基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