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指真的很難拍,很為難我的手機....。


照片是個美麗的錯誤,其實。


 


聖誕節那天早上,被稍嫌沒誠意的求婚後,


我想了幾天後,跟男友說,戒指有點招搖,作事也不方便,不然你就改送項鍊給我好了!


至少我可以天天都帶著也不會奇怪。


所以男友就上了一個專賣珠寶的網頁開始幫我物色鑽石項鍊。


看著看著,男友就想那乾脆連鑽戒都一起買一買好了!


整個人就開始認真研究起〝鑽石〞這門學問,


而我對於這種礦物解析沒有興趣,單純就把喜歡的設計丟給男友,


多少克拉等,其實我也沒很在意。


可是都選好後,問題就是「戒圍」是?!


下訂後,請人幫忙從美國帶回來,不合手可就尷尬,所以就打算去選平常婚戒時,一起確認!


 


還好,我們家附近的珠寶店,多如繁星!


剛看還摸不著頭緒,多走幾間就開始會有鬼打牆的感覺。


可能大家的大盤都是同一家,所以款式一樣的也不少,但價格可能就差個兩三千。


像我就喜歡薄一點的,戒面不要太寬的;男友的訴求只有霧面。


就這樣,我們兩,一個晚上看了六家,心中差不多有定論時,來到了男友家巷口的珠寶店!!!


 


那家是專賣金飾跟鑽石的,所以白金的婚戒款式很少。


可是馬上推薦我們,他們正在促銷的鑽戒,


當下有在做功課的男友,耳朵馬上跟腦袋作了連結,等級都較網站上高,價格卻差不多!!


而且,本來的購物籃內是沒有他自己的鑽戒(網頁上,男生的都超素,根本不被當客人看的可憐!)


可是這下是對戒耶!!!他也要有自己的鑽戒了!!!!!


大心之外,小算盤打了打划算,他就跟我點了點頭!


因為我只要戴起來好看,其他都不在我需要思考的點,複雜的都歸他。


結果!!!!!!!!!!!!!!!因為價格太過優惠,這下店員們不讓我們走了!!(笑)


而我,當然,甜頭吃到,我就打算拍拍屁股走人。


偏偏我的憨厚男朋友,連我已經站起來穿衣圍圍巾,都看不懂意思.....屁股就一直黏在椅子上...


然後,卡片就被騙了出來,一個往下的動作,就這樣刷了下去....。


照片中的戒指,就變成我們的........。。。。


 


蝴蝶結,造型是可愛,戴來玩玩用可以。


可是它的價格一點都不是可以戴來玩的;所以,我沒有打算買。


但,一個美麗的錯誤就這樣發生。


所以從這次事件後,


第一,我打算玩這個蝴蝶結一年後,就去原店換別的東西!還好它賣我多少,之後就可以抵多少!


第二,如果我沒有掏錢包出來,就算我試穿了一百件衣服,男友也不准給我拿去結帳!


如果大家的男友跟我男友一樣直,可以用這個方法!


再跟我說暗示不清楚,就直接對準門踢下去吧!


 


所以婚戒、鑽戒、求婚戒,都解決了!


(金戒部份,是我們兩的媽媽大人親自料理,沒有我們小孩的事!)


接下來才是大條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