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試妝前,千萬要吃飽!


不然試到咕嚕咕嚕叫,會很不舒服的!


不過,這間連鎖韓國鍋類料理的味道跟菜色豐富,怎麼會跟我記憶中,相去甚遠呢?!


 


新祕試妝,第一件事就是幫你修眉毛!


所以我這兩個禮拜內,被修了兩次眉毛!(笑)


不過,妝感這種東西,真的很特別。


明明是同一個人,不同新祕畫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
最後,在眾人表決下,我選了比較像我自己的那個!


 


而且,詢問意見的時候,女性好友會比男生來得有建設性!


畢竟,女生對這方面的敏感度跟認識比較多。


不然,你不管怎麼問,答案可能都是「我覺得都一樣耶....」!!


即便明明差很多,也一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