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努力地餵食下,有較拍攝照片這時,胖一點!(嘻嘻嘻)


 


還沒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我覺得他對女生很好!


BUT,當女朋友後,我才知道甚麼叫作天壤之別!


 


老公個性穩重,大我四歲,是個標準的悶騷孩子!


所以,異常外向的我,對他來說曾是個挑戰。


雖然對我有好感,但要不要在一起,據說也讓他深思熟慮許久。


但,最後推他一把的還是我自己,所以媒人這包,我真該自己收起來!(笑)


對付悶騷的孩子,勇敢的女生們,還是開門見山地問吧!!!


不然,寶貴光陰可能都在琢磨中蹉跎。


 


但,個性的差異,就算彼此吸引,相處久了,問題還是浮現!


我外向,他內向;我開放,他保守;我行為隨興,他極度嚴謹!


諸多不同,讓我們曾經多次大吵。


我的超短裙,現在是只有他在才可以穿。


我的小可愛,外面都需罩件小外套。


我的鬧鐘,已經被調快五分鐘!


相愛容易,相處難!要怎麼調適彼此,成了我們的課題。


不過,我也從以前最會遲到的人,現在每每都成了最早到的那一個,無疑就是他的訓練成果!


 


我很喜歡黏著他,他的大手跟體溫,始終都給我最需要的安全感跟溫暖!


我很喜歡鬧他,看他寵溺地笑,無奈地搖頭,是我最大的成就感。


我很喜歡考他,三不五時把數學丟給他,談戀愛還要教數學的,可能他也沒料到。


我很喜歡偷襲他,結果正經慣的人,現在也被我惹到很有反擊能力!


他是我最愛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