厥菜。


這邊的開胃小菜,都是鳳爪、夫妻肺片、豬耳朵之類的,我整個不知道日本人敢不敢吃。


結果,果真,他們自己點了安全牌!


聽說這很好吃,可是我沒有吃到。



馬鈴薯是黃色的!!





日本人專攻紅色那鍋,我沒看過那麼愛吃麻辣鍋的!



這裡的雞肉,連雞頭都上來耶!嚇到我。



切得很漂亮,筷子一夾就四分五散!


 


因為派駐那邊的日本人好幾個是我早就認識,


所以跟他們的熟稔度,連大陸人都好奇問我。


這是他們特別早離開公司,帶我去吃飯!!


七個人才吃四百多人民幣,超便宜的!


而且菜色遠遠超過我照的,光是肉,應該至少來六盤。


最後還點了兩盤水餃!日本人喜歡最後加個麵還是煮粥,結果對岸都沒有,


只好在火鍋裡下水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