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觀光電車的時候,我就看到盛裝的人們走來走去。


禮拜六早上的街道,除了運動的人們外,真的沒有人煙,結果就突然出現一群群盛裝的人?!



原來原來,下周剛好遇到墨爾本的賽馬節,


承襲英國傳統,除了盛裝外,女生頭上都會要配帶頭飾!


有時候其實不一定真的要去賽馬,可是女生也會打扮自己來慶祝!導遊說。


基本上她們都以黑白兩色為主。



這位可愛的正妹在路邊等人,結果我們鼓起勇氣問說可否合照。


正妹甜甜點頭後,就變成了一個人型立牌!我們一整團二十個人幾乎每人一張!


成為大明星的一天!!



這群則是拿著相機向我走來,希望我可以幫她們拍合照。


叫老公去拍的同時,當然不能放過合照的機會!


不過正妹們趕著要去賽馬場,所以只有我跟老公拍完,正妹就快速閃人了!lucky!


她們的高跟鞋幾乎都是違反人體工學的超高跟!


所以說,女人永遠都不會滿足於自己的身高,不管你今天是不是已經180了!



我超愛看正妹。


結果剛好遇到盛事,我們又在火車站附近閒晃。


除了有錢到坐直升機跟遊艇去的,無法一飽眼福;托火車站的福也真的很滿足了!



難得看到一個穿全紅的,也是很好看耶!!


看到我一直興奮地看正妹、偷拍,老公在旁默默地說,你就不要被人家發現你在偷拍!


「可是是正妹耶!!你不覺得每一個都很漂亮嗎?」


「阿不都長一樣,看來看去不都那樣。」
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明明每個都很不一樣......!!


男人vs 女人 大不同之一。。



看完大家花枝招展地打扮自己,我只想知道頭飾要去哪買?!


台灣市場應該也不小!!專銷新祕就夠了!



我覺得最正的一位!


頭飾也非常誇張,可惜沒有拍到。


只留下美麗的背影,讓我讚嘆那永遠存在想像中的美好。


 


PS.那天的溫度是台灣人都還穿外套喔!!


愛漂亮就不怕冷,原來也是存在全世界女人血液中的特殊功能。



漏網之魚的一張。


當天的墨爾本真的很美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