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俗是結婚後四個月不能去參加人家的婚宴。


還好仚是在我解禁後結婚!!






冬寒夏炙的校園內,我們一起走過了四年。
從來都不屬於好學生範疇的我們,卻有著更多想來會莞爾一笑的回憶
所有的歡喜悲傷,都有你們在。
而仚始終都是個特別的存在。

知道我上日文課的無助,仚直接陪我去上課。
知道我實習過的不開心,仚直接買了午餐,陪我吃飯。
知道我不愛坐異性的車,每次出去都是仚載我。
看來大剌剌的仚,卻有著比我們都細膩的心。
她有超強記憶力,記得所有寶的x檔案。
⋯⋯ 她超級聰明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隨便考都會!
她看來冷酷,卻是十足的冷面笑匠。
她會刺繡,會煮菜,善美工,更有著最大值的耐心跟毅力!

跟老爺一路走來的考驗,化作最美麗的果實!
讓你們將無懼地攜手走向耀眼閃亮的幸福每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