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滿豪華的!!天花板上有垂吊水晶。



先吃兩顆糖殿胃。



前菜,海蜇皮、醉雞、章魚。


醉雞很嫩,可是好酒....我醉了。


章魚很新鮮,可是這兩個的分量都不多就是。



滷牛肉。



澎大蝦。


咖哩口味,有點辣。



魚翅佛跳牆。



掛包,跟豬肉、海參。


三層肉肥的比較多。


我對掛包很有興趣,可是這次肉真的太肥,我夾不下去。



羊排。


羊排的肥油比肉多是?



魚~~嫩喔!



白果山藥。



鮑魚雞湯盅。



甜點之一。



甜點之二。奶皇包。




今天是我三姑姑嫁女兒。


還有鹿港鄉親包車上來。


我跟鹿港不熟,我媽還比我知道誰是誰。


我爸爸都說我跟三姑姑很像,本以為是說外表,


結果今天才知道我三姑姑很恰,所以我們都是恰查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