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黃牛很多,也很有名。


今天晚餐就來吃有名的高坑牛肉。


不過他的大門是在巷子內,還滿妙的。



這個冷盤啊......中間的牛肚都還是一團的。不知道是冰多久的,這點要扣分。



牛肉凍?


還ok。



肉很軟,可是有點太老了。



牛心,大推!


又嫩又好吃!



有點油,而且我也不知道裡面包甚麼。


吃不太出來,也看不出來。



黑胡椒牛柳。


一看到這盤,我就覺得我來到貴族世家。


牛肉還ok,可是用黑胡椒醬....。



牛肉麵。



清燉口味。



牛肚也好吃!



牛雜湯。


 


說真的,我們都覺得吃不吃牛的那桌菜比較好。


牛肉應該要嫩,這次吃到的都不是很ok;還用黑胡椒... 我不是很愛這餐。




因為媽媽說他不愛吃這家的牛肉乾,所以我沒有打算買。


去試吃一下,我就去看牛了!


結果跟牛打完招呼,回來沒看到老公蹤影,打電話也沒接,心想不妙。


果然過了幾分鐘,就看到老公提著一大袋從店內出來........。


這邊的肉乾一包要200,我覺得有點貴,老公還給我買了一千塊.......。


不過肉乾倒是比餐好多了!肉乾很嫩。雖然真的很不便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