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的分工,高鐵車票由仚處理;找民宿由潔處理;我負責交通。


因為我們有七個人,所以如果再從高雄坐客運下墾丁不划算,直接選擇在高雄租車!


從高雄到墾丁如果不塞車約兩個鐘頭車程!


民宿部分,我們選擇位於滿州鄉的雨後的彩虹。


其剛好就是一間四人房、兩家雙人房,讓我們直接包棟!


我們這群人來瘋的,包棟比較不會吵到人!!


美式鄉村風格廚房,應該是所有人妻的愛!



怕冷的我最想要的壁爐!!雖然這是純觀賞用。


還是好有氣氛!!



這張沙發超好躺!


有天的午覺我就在這邊睡的!



超可愛的咕咕鐘!



美麗的書架!



我們七個人兩天份的早餐都在冰箱內了!


有蛋、起士、牛奶、糙米漿、薏仁漿、火腿、薯餅、熱狗、兩種麵包、鮪魚、果醬!


豐盛到不行!!



這是四人房。



這是我住的獨棟兩人房!



有可愛的壁貼跟粉紅色系床組!



有個人迫不及待就開始收公司信,可是,非常不好意思!


這邊中華電信訊號很差很差很差!!


就讓我們痛快過了兩天等於與外界隔絕的生活!爽!



洗髮精超好洗的!!



洗手台也超可愛!


這邊的牆壁磁磚很有時尚感,是貼成菱紋的。



牆壁上的裝飾也好可愛。



我超愛這個面紙盒~~好可愛!!



美麗的玄關。




鴨鴨也好可愛。



屋外看去一望無際的綠油油。



遠處下山的太陽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