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素食buffet的最高等級,蓮香齋!


一人就要七百多塊!!


旁邊的停車場也都是在搶錢的,40~50/hr!


餐廳在B1,場地超大,食物區,哪都是人!!


這是我的第一盤,燒賣跟葷的吃起來沒甚麼差別哩。


蕎麥麵,超想吃很很多的,可是不行~~~~。



現燙區。


有龍鬚菜、地瓜葉、莧菜、空心葉、金針菇等,自己夾了就請服務生煮。


配上辣豆瓣醬實在太好吃!!



所以又有第二盤的出現!!!(轉圈圈)


雖然簡單,可是榮登我今日最愛食物!!!!


炒米粉也好吃;


麥克雞塊吃起來也超像的,可以拿來騙小孩用。


還有PIZZA,很貼心的切很小塊,芋泥球裡面滿滿的芋泥!



媽媽幫我拿的麻油麵線。


超好吃的!


不油,沒有奇怪味道,麵線卻有吸飽高湯的感覺!


超好吃的!!!



自以為是土瓶蒸....,結果是何首烏....><


味道跟四物一模模一樣樣,喝到我眉頭都深鎖!


結果,老公姊姊的小女兒,小學一年級的小傢伙一聽到大家說喝這個可以變漂亮,


馬上一杯接一杯,火速喝完!


還不忘嘲笑我這個討厭中藥的舅媽,說她比我厲害!!


是我遜,還是你太呆?!聽到關鍵字就甚麼都OK的小阿呆!



這邊有名的還有蛋糕!


上方那個是藍梅山藥,甜甜藍梅跟本身沒有味道的山藥,還挺特別的。


這幾個蛋糕都不錯吃喔!有的蛋糕上面有一層冰淇淋,讚!



酥皮濃湯,每十五分鐘才出來一次。


老公去幫我找,也沒有看到。


結果!我本來以為我又晚了一步,拿完小菜,一回頭又出現一個耶!!


酥皮濃湯裡面是玉米濃湯,超好喝的!!


其他的蘑菇濃湯,我覺得還好!有我不喜歡的素食味道。


涼拌苦瓜,很好吃!!非常入味!


泡菜是我想要拿來舒緩過食的胃。


雖然好像沒甚麼用.....(誰叫你要喝酥皮濃湯!)



哈根達斯,又是一個賣點!


BUT,它冰的超硬,所以非常難挖。


這幾球是姊夫很努力的結果!!



再拿兩塊蛋糕吃!


這邊蛋糕不管有沒有加蛋的,都很推薦!!


飲料部分,阿薩姆紅茶很好喝喔!


柳橙汁很不推!


 


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家搶食物,也不是我的強項。


所以,今日的盛況,真是讓我有點害怕。


不過,菜真的不錯吃!雖然能不能吃回本是個人本事,


像是限量的冰滴咖啡,也要用搶的!


但,如果苦於三高,真可以來試試看素食BUFFET喔!


這家真的是箇中翹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