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邊還有賣調酒呢,不知道開到幾點。



這邊的固定menu上只有飲料,


如果是要點餐點的話,要看入口處的白板。


因為會經常更換,所以沒有寫在菜單上!


大概都是120~150元的餐點,可以抵70元的飲料。


如果要變套餐就再加90元,會有沙拉、湯、蛋糕跟飲料。


因為我跟男友都吃不太下,所以我們就沒有加套餐。


上次我看別人網誌的時候,是有牛排的,今天來看沒有。


我點「羅勒牛肉義大利麵」,最近要減肥,所以扣除了炸類跟奶油類,


結果上來的時候,還是讓我傻了半分鐘。


這是「羅勒牛肉〝燴〞義大利麵」嗎.......


扣除掉那個勾芡讓我大傷心外,牛肉很嫩,味道也算不錯!料也算挺豐富的!



我點鮮奶茶。90元。


很香,但如果糖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,會更好。


不然我喝到後來甜到好膩。


最近開始喜歡黑咖啡,巧克力牛奶都讓我覺得太甜。



有沙發位置喔!


左邊藍色的是吊椅呢。


 


這家店實在很低調。


除了在條小到不行的巷子內外,招牌也很不明顯。


不過除了供餐外,也有貝果、下午茶(蛋糕 or 鬆餅),


挺適合好姊妹們喝咖啡聊八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